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学科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党旗飘扬财经学科部师生党员校园巡查小组

发布日期:2022-06-05 作者:祝娟 来源: 点击:

 


 

 

3月中旬起,面对严峻的防疫形势,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严密部署下,财经学科部闻令而动,克服闭环管理人手紧缺的困难,成立疫情师生党员校园巡查小组。学科部师生党员积极响应,勇担责任,坚持开展校园巡查工作,为平安校园构筑坚强防线。

 

巡查小组共有4名教师党员和103名学生党员组成。 近两个月, 巡查小组不畏“倒春寒”侵袭,不惧闷热炙烤,每天从早上9点至晚上10点,分六个时间段不间断开展校园巡查工作,加强对校园围墙的巡查和监管,及时劝阻同学攀爬围墙出校、收取外卖和快递等现象,引导师生遵守防疫要求,维护良好的校园秩序。

 

“一名党员就是面旗帜,在学院抗疫工作中我们理应率先站出来、勇敢冲在前,用点滴力量织密学院防疫安全网。”这是巡查小组全体师生党员的共同心声。他们主动担当,同心抗疫,冲锋在前,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校园抗疫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