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科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财经学科部2022年度学生资助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2-06 作者:李婷 来源: 财经宣传中心 点击:

为了推动财经学科部学生资助工作的顺利进行,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工作,财经学科部于12月4日16时在财经楼321召开了财经学科部2022年度学生资助工作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工处副处长兼财经学科部党总支副书记曹国华、财经学科部团总支书记刘蓓和辅导员李慧子、张燕,以及财经学科部受资助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学工处副处长兼财经学科部党总支副书记曹国华指出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重要性,体现了对学生资助工作的高度重视。接着,他从资助范围、资助标准、申请条件、申请时间和发放时间这五个方面依次进行了详细地讲解,阐述了学生资助工作的相关注意事项。最后辅导员们讨论并发言,共同探讨学生资助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  
    本次座谈会体现了我财经学科部对同学们的高度关怀,展现了对莘莘学子的鼓励与支持,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好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氛围,鼓励广大同学以勤恳的态度在未来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