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科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财经学科部团总支学生项目办开展2022-2023年第一学期《团支部工作手册》抽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11 作者:张英杰 来源: 财经学科部团总支学生项目办 点击:

   为加深团总支对各班级团支部情况的了解,加强对各团支部的科学管理。财经团总支学生项目办于12月10日对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填写《团支部工作手册》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工作开始之前,组织委员石静雯向参与审查工作的预备委员强调了此次审查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检查重点围绕团支部及团员基本信息,“三会两制一课”情况汇总、团支部开展活动等记录的填写进行,详细介绍了《团支部工作手册》审查内容的注意事项随后,预备委员对《团支部工作手册》进行认真审查,查找问题并做好相关审查记录。最后,大家汇总审查过程中发现问题,逐条列项,后续将交付相关人员进行整改

   本次《团支部工作手册》审查旨在提高各班团支部书记对工作手册填写的重视程度,提高各团支部的工作效率,增强团支部的感召力、凝聚力、执行力,推动团支部的规范化发展。

      者:张英杰

      影:张英杰

供稿单位:财经学科部团总支学生项目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