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科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财经学科部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1 作者:李婷 来源: 财经宣传中心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广大学生在实践中知国情、明社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财经学科部积极响应党组织和团组织的号召,组织学生开展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一经开展,财经学科部学生积极响应,纷纷投身于社会实践活动。其中,金融学203班周游同学积极参与向居民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她表示,作为一名在校青年大学生,将进一步学习前辈奋斗思想,以朝气蓬勃的奋斗姿态和笃行不怠的精神状态,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勇毅前行。会计222班宁睿同学也积极参与了农家书屋志愿活动和老人社保志愿服务,为社区老人带来了点点温暖。 金融学211班陈宇婷同学主动申请加入社步服务中心,希望能在春节旅游服务区维持秩序,协助疫情防控。在她身上,我们看到了她洋溢的青春光彩。陈宇婷同学说:“这次假期社会实践,是一次不同的体验之旅,是一次开阔人生视野的学习之旅。”

这些同学积极响应党组织和团组织的号召,以“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社会实践之中,传播社会正能量。同时我们也呼吁大家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本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在所有参与活动的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

作者:李婷

供稿单位:财经宣传中心

图片来源:参与者个人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