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学科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财经学科部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暨5.14招聘会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5-11 作者:黄菲 来源: 财经宣传中心 点击:

为了让毕业生进一步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提升毕业生就业的主观能动性,充分做好学院5月14日大型招聘会工作,5月8日下午14时50分,财经学科部在财经楼321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暨5.14招聘会动员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财经学科部党总支书余春燕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会议由学科部党总支副书记曹国华主持。

会议伊始,曹书记表示2023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毕业生人数创历史新高,各位毕业生对此要高度重视,要充分做好就业准备。他还强调毕业生要摆正自己的位置和改变就业观念;即不要妄自菲薄,不能盲目自大;还要努力提高识骗、防骗能力,以及保障自身人身财产安全。他鼓励毕业生要积极就业,先就业后择业,积极参与5.14的招聘会。接着,由毕业生分享他的就业求职经验,他讲到各位毕业生要充分了解当前就业情况,把握好机会,不要害怕失败。然后,余书记发言,她强调毕业生要拓宽就业渠道,收集和筛选就业信息。她提出了几点建议,毕业生可以充分了解当地就业政策;积极参加就业培训;充分积极的就业。最后,余书记、曹书记预祝各位毕业生顺利毕业并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