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学科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财经学科部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促就业

发布日期:2024-01-11 作者:陶璐 来源: 点击:

为切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财经学科部成立由学科部主任、党总支书记为组长,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为副组长,学工办(就业办)、毕业班辅导员为成员的访企拓岗工作小组,积极动员学科部全体教职工充分发掘校内外各方资源,拓展优质就业岗位。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通过实地走访、线上联系、把企业请进校园宣讲等方式,先后走访10家企业,组织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具体走访企业信息如下:

1.江西克朗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2.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3.深圳市齐乐模具科技有限公司

4.义乌市榕里进出口有限公司

5.浙江科工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6.兰树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

7.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

8.浙江浙果壹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9.陕西康健云医药有限公司

10.九江国际人才创业社区

通过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充分了解用人单位情况、岗位需求、用人机制等,向用人单位介绍学科部基本情况和特色,积极为财经学科部2024届毕业生争取就业岗位资源。现已开拓20个实习岗位,23个就业岗位,学科部将继续走访企业,为毕业生开拓更多专业对口的相关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