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学科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财经学科部2024年3月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促就业

发布日期:2024-03-26 作者:陶璐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访企拓岗岗位的利用率和实效性,助力财经学科部2024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财经学科部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和毕业生就业需求,2024年3月21日至3月24日由财经学科部学工办(就业办)副主任陶璐、教务办副主任及兼职辅导员李慧子、毕业班辅导员袁超和雷春霞4人前往浙江义乌、杭州走访企业,组织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具体走访企业信息如下:

2024年3月21日走访义乌青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校外实习基地协议书》,拓展就业岗位9个:选品买手(4-5人)、商务(2-3人)、内账财务(1人),现场面投20份简历。

2024年3月21日走访浙江本墨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校外实习基地协议书》。

2024年3月22日走访义乌奈珠饰品有限公司,拓展就业岗位15个:产品开发线上(2-4名)、产品开发线下(1-2名)、1688诚运通运营(1名)、仓库主管(1名)、跨境平台业务员(5名)、美工(2名)。

2024年3月22日走访义乌市荟丰商贸有限公司,签订《校外实习基地协议书》。

2024年3月23日走访助升之江(杭州)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校外实习基地协议书》。

2024年3月23日走访杭州市拱墅区三江职业培训学校,拓展就业岗位3个:招生人员,现场面投5份简历。

2024年3月23日走访杭州百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外实习基地协议书》。

2024年3月23日走访杭州深海蓝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拓展就业岗位11个:招品商务5人、剪辑师6人。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充分了解了用人单位情况、岗位需求、用人机制等,向用人单位介绍学科部基本情况和特色,积极为财经学科部2024届毕业生争取就业岗位资源,达成就业意向岗位38个,并及时将相关就业信息推送给毕业生。财经学科部将继续走访企业,为毕业生开拓更多适合度高、针对性强的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