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保卫部(保卫处)是学院党委、行政领导下,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学院规章制度,主要承担校园内的政治稳定、应急突发事件处置、消防管理、交通治安、安保队伍建设等职责,为广大师生员工教学、科研、生活和学习提供安全服务的职能部门。

保卫部(保卫处)设置平安办、综合科、交通治安科、消防科四个科室,秉持“以人为本、预防为主、规范管理、系统治理”的基本原则,以“服务师生需求、构建平安校园、保障一流建设”为工作目标,开展校园安全管理和师生安全教育、服务,全面落实校园安全管理有关法律法规要求,不断完善校园安全管理制度,大力协助和配合有关部门开展安全稳定方面的工作,始终致力于全面提升“平安校园”建设的系统化、科学化水平,为营建安宁和谐的校园育人氛围、促进学院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联系人:袁老师  联系电话:0792-356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