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平安建设 · 正文

平安建设

远离校园贷款 树立理性消费观念
发布日期:2017-12-07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校园贷”危害的了解,提高同学们对“校园贷”突发状况的认知,11月26日上午10时整,我处学生队伍在共青城新校区组织了“远离校园贷款  树立理性消费观念”的主题活动。

上午10时,在明德楼207室组织召开了一次以抵制“校园贷”为主题的全体会议,不仅明确分工了各小组成员的任务而且让部门成员充分了解到“校园贷”的危害及其相关知识。在会议结束后,学生队伍负责人带领部全体员去各个寝室宣传有关校园贷及宿舍用电安全的知识,同时还给同学们讲了校园突发事件的应急措施。下午1时,在人流量偏多的食堂门口进行了有关“远离校园贷”的摆台签字活动,引起了同学们极大的反响,在潜移默化中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防范意识而且提高了对部门的信赖度,现场活动气氛活跃。

 

 

下午4时,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法制宣传月”活动顺利开展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公共安全管理处 联系人:袁老师  联系电话:0792-356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