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消防在线 · 正文

消防在线

学院开展2023年冬季无脚本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发布日期:2023-11-19点击:

  为切实提高全院师生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疏散避险能力,11月14日上午,学院公共安全处在图书馆302会议室召开无脚本消防应急疏散推演研讨会,并于图书馆内进行无脚本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副院长吴金辉出席活动。

  研讨会上,学院公共安全处处长吴胜林就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流程安排、注意事项、突发问题及应急预案等方面进行详细说明。副院长吴金辉表示,消防安全事关全院师生人身安全,是建设安全、和谐校园的先决条件,要积极开展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的提升活动,引导和激励全院师生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提升自防自救能力。

随着警报声响起,本次无脚本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正式开始。图书馆内,同学们按照“弯腰、捂口鼻”的逃生原则有秩序地进行疏散,快速通过安全通道到达指定的安全区域。在人数清点无误后,副院长吴金辉进行了总结讲评,肯定同学们在本次应急疏散演练中的表现,并强调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强化“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的消防安全理念。

  下一步,公共安全处将会结合学院实际开展丰富多彩、针对性强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全力维护校园消防安全环境持续稳定。


上一条:学院开展2023年冬季无脚本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下一条:学院开展2023年秋季开学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消防基本技能实操实训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公共安全管理处 联系人:袁老师  联系电话:0792-356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