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概况

后勤保障处简介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后勤保障处作为学的行政职能部门,负责学后勤保障、服务和管理工作。目前后勤保障处设置有综合科、采购科、工程科、后勤管理科、物业中心等5科室。我们坚持“三服务、两育人”的服务宗旨,坚持“师生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坚持“一笑、二专、三马上”服务态度,以“主动作为、精细管理、精准提升、提质增效”为工作要求,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和品质,增强全面保障服务的效率和效果,努力为学事业发展提供高水平的后勤保障体系


后勤保障处职责

      后勤保障处是在分管院领导下,负责学校后勤管理、保障和服务的职能部门,其主要工作职责是:

      1.负责制订学校后勤发展规划,做好后勤保障与服务工作。

      2.推进后勤保障与服务社会化改革,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

      3.监督检查、评估考核后勤处负责的社会企业履行服务协议情况,对核拨服务经费实施有效监管。

      4.负责学校水、电、暖的正常供应、管理和节能减排工作。

      5.负责校园环境卫生、楼寓的公共卫生保洁工作。

      6.负责校园水系、污水处理站管理运行工作。

      7.负责校园日常零星维修及修缮工程。

      8.负责全校师生的医疗保障服务及校园疾病预防、传染病防控等工作。

      9.负责校园绿化美化工程管理及绿化养护工作。

     10.完成学交办的其他任务。

 

       

现任领导

姓名

    职务

                分工

      办公地点及电话

章懿

副处长(主持工作)

负责后勤处全面工作,分管综合科、采购科、后勤管理科、物业中心

行政楼333;电话0792-3561692;

梁惠

副处长(正处级)

负责校园修缮改造工程,分管工程科。

理工信息楼D区209;电话0792-3561543;



机构设置

    综合科        办公地点:行政楼328    办公电话:0792-3561063

    负责党务、行政、文秘、宣传、外联、接待、信息、综合事务等工作。


    采购科        办公地点:行政楼330   办公电话0792-3561065

    全面负责学校采购与招标工作及相关事项的组织协调工作。


    工程科        办公地点:行政楼329    办公电话0792-3561064

    负责学院教学、科研、行政办公、住宅、学生宿舍、后勤用房、院内供水供电、排污、道路、环境、绿化等后勤设施、装饰装修、改扩建工程的组织实施与管理工作。


    后勤管理科    办公地点:开闭所201  办公电话0792-3561662

    负责校园日常零星维修;水、电、暖的正常供应、管理和节能减排工作;监督检查、评估考核后勤处负责的社会企业履行服务协议情况,对核拨服务经费实施有效监管(如直饮水、淋浴热水、洗衣房、校医院等第三方外单位);全校师生的医疗保障服务及校园疾病预防、传染病防控等工作。


    物业中心 办公地点:开闭所201-203  办公电话0792-3561662、3561663、3561083

    为广大师生提供保障性的全方位、多层次的综合服务(公共卫生保洁、物业管理、绿化养护;校园水系、污水垃圾处理站管理运行工作等)构建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