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宁波市就业管理中心领导携企业莅临我院进行考察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3-17

为加深政府、企业、学校之间的了解,深化三方合作,3月15日,宁波市就业管理中心领导携10余家优质企业代表莅临我院进行考察。三方针对就业工作举行了交流座谈会,宁波市就业管理中心科长毛炯、副科长俞立明、宁波市优质企业代表、学院副院长刘志凤、招就办相关负责同志、学科部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3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

18B4E

刘志凤代表学院对到访客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感谢宁波市政府和企业对我院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招就办主任夏冬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专业设置、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随后,宁波市就业管理中心毛炯科长介绍了此行的目的以及来访企业的情况,并就宁波市人才引进政策、学生在企业发展路径等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1A1AA

宁波市就业管理中心领导及企业根据我院办学条件以及往届毕业生在宁波工作的情况,对我院教学质量及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三方加强联系,搭建政府、企业和学院更大的合作平台。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时宁波市就业管理中心领导及企业解答了学生代表的提问。

14739

此次交流座谈会,加深了宁波市政府、企业以及我院相互之间的了解,同时为校企深层次合作明确了发展方向,助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供稿单位:招生就业办公室

作者:江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