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科技学院纪委召开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9-28

9月27日,学院纪委在行政楼420会议室召开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各党总支纪检委员、纪委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姜正华主持。

研讨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会议于上午10时召开,纪委办公室成员紧扣主责主业,分别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谈认识、谈体会,从如何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如何精准规范运用“四种形态”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研讨。

会议第二阶段于下午2点30分召开,由各党总支纪检委员交流发言,纪检委员结合研讨题目先后就当前纪检工作在基层开展的困惑、如何提升兼职纪检干部能力、如何增长纪法专业知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姜正华强调,学习研讨是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环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纯洁思想,提高政治意识;二要结合本职工作,加强监督提醒,增强斗争精神,不断提高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能力;三要注重学习效果,把握学习重点,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研讨成果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具体思路举措,不断增强纪检工作质量和水平。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在坚守节点中筑牢中央八项规定堤坝》《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一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等警示教育材料。


供稿单位:纪委办公室

作者:程招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