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10-12

10月12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421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干部调整决定。南昌大学党校常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周曼主持会议并宣读学校党委任免决定,魏光辉同志担任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免去洪胜华、邱晓辉、刘志凤三位同志的党委委员、副院长职务。

三位离任院领导依次作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任免决定,服从组织的安排,分别回忆了在科院工作中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学院的恋恋不舍之情,并祝愿科技学院明天更加美好,会时刻关心关注科技学院,有机会会常回家看看。同时对加入新的岗位表达了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会积极投入工作。

魏光辉同志作表态发言时表示,一是会加强政治素质的修养,提高业务和管理水平;二是会始终牢记“职务就是责任,责任重于泰山”,全心全意做好各项工作;三是会保持廉洁谨慎、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自觉遵守相关规定,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任职。他表示,在学院党委书记和院长的正确领导下,在班子成员的全力配合下,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事业会有更好的未来。

学院党委书记黄希红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并代表全体师生对学校党委、行政长期以来给予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三位离任领导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对魏光辉同志调任学院工作表示欢迎。他希望新任干部要尽快熟悉工作,进入角色;积极融入学院,熟悉师生情况,在自己的岗位上砥砺奋进,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院长徐健宁代表学院行政作表态发言,坚决拥护支持学校党委决定,欢迎魏光辉同志到学院工作。并希望他用新视角思考新问题,多沟通、多学习,树立鲜明的角色意识,保持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为学院发展助力。

会议最后,周曼传达了南昌大学党委对干部调整制度的相关精神和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南昌大学的相关部署安排,并表示,学校党委对学院给予了重托,相信学院有了新鲜血液的不断融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越来越好,取得更大的成绩。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作者:倪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