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踔厉奋发强国防,勇毅前行向复兴——学院第十二届校园记者节暨征文比赛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10-1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大力开展全民国防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青年学子爱党爱国热情,学院于9月13日—10月7日开展“踔厉奋发强国防,勇毅前行向复兴”主题征文比赛活动。教务处副处长廖雪琴、人文学科部新闻传播系副主任罗远平、人文学科部中国语言文学系教师刘小兵担任此次评选活动评委。

此次大赛共征集100余篇稿件,经评委团仔细、认真地评选后,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及优秀奖10名。其中晏俊杰的《谈“墙”》作品荣获比赛一等奖;朱飞飞的《居安思危,强我国防》、程晶晶的《看我中华,更筑国防》和胡静怡的《爱我国防,青春报国》作品获得二等奖;肖美慧的《齐筑国防,山河有我》、朱颖欣的《江山如此多娇,国防为之护航》、康婷的《点点星光,护国防之舟》、颜梓聿的《绵延千年荣光,强国复兴在我》、钟桢的《致富不忘国防,和平不忘忧患》、李文爱的《青春少年英姿勃发,手握钢枪护国保家》作品获得三等奖;杜昊勇的《这盛世,已如你所愿》、白亮亮的《矢志强军事业,奉献青春才华》、彭小荣的《国无防不立》、朱张兴的《九月》、刘一凡的《国防是呼吸,共命运,向复兴》、刘文俊的《鞘内无血须剑锋》、黄歆妍的《国之强健路,吾辈当自强》、谢媛玲的《人民江山千秋固,华夏女儿系国防》、邓心如的《复兴之路漫漫兮,国防之任记于心》、刘石凤的《筑国防之基,圆复兴之梦》作品获得优秀奖。

以下附获奖名单: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作者:胡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