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10-26

10月26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421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干部调整决定。南昌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曹金生主持会议并宣读学校党委任免决定,吴金辉同志担任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免去其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职务。

(南昌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曹金生)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金辉)

吴金辉同志作表态发言时表示,一是勤学提本领。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工作全过程,不断提升用新发展理念来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二是务实强作风。坚持做到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在今后工作中要牢固树立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的作风,多办实事,多创实绩。三是团结促发展。要始终坚持维护学院领导班子团结,要为学院主要领导分忧解愁,与其他班子成员坦诚相待、团结协作,有功不居,有过不推,竭尽全力做好分管工作;四是廉洁守底线,要增强纪律意识,自觉遵纪守法,树立红线底线意识,清白任职,踏实做事。要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主动接受监督,虚心接受批评建议,积极主动立行立改。他表示,在学院党委书记和院长的正确领导下,在班子成员的全力配合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学院党委书记黄希红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坚决服从学校党委的安排,并代表全体师生对学校党委、行政长期以来给予学院的关心、重视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吴金辉同志调任学院工作表示欢迎。他希望新任干部要尽快适应环境,熟悉工作,进入状态;理顺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思维,在自己的岗位上奋勇争先,助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院长徐健宁代表学院行政作表态发言,坚决拥护支持学校党委决定,欢迎吴金辉同志到学院工作。并希望他提升自我要求,加强交流沟通,把握工作脉络,尽快进入工作节奏,为学院发展注入更强动力。

会议最后,曹金生传达了南昌大学党委对干部调整制度的相关精神,并表示,学校党委对学院发展寄予厚望,相信学院有了新的力量补充支持,在大家的团结一致下,一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作者:徐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