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保安全、抓质量、促进度” ——学院领导深入项目现场开展四期建设推进工作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11-01

10月31日,学院党委书记黄希红、副院长魏光辉一行前往学院四期建设项目现场,听取了各参建单位代表、各项目组成员对项目实施及进展情况的汇报。

会上,副院长魏光辉指出:“严守工程安全底线,严把工程质量关,积极推进项目进度”,对各参建单位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方面做出指导意见。

学院党委书记黄希红对各参建单位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工程的质量、进度、工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充分发挥施工团队的积极主动性,坚持老建工人的精神,同时强调“保安全”“抓质量”“促进度”,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确保新校舍高质量按期交付。

随后学院领导一行前往四期项目施工现场,视察施工现场的安全文明施工、工人作业等情况,提出施工作业人员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做好做实工地现场的文明施工,扬尘治理等工作。

学院四期校舍建设安全以及质量关系到广大师生的切身利益,是学院建设的重中之重。希望通过各参建单位的一致努力,做好做强校园建设,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美舒适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供稿单位:四期建设项目管理组

作者:陈燕、张俊方

摄影:朱佳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