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学院2022届毕业生考研再创佳绩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7-22

随着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结果陆续公布,学院2022届毕业生考研捷报频传,再创佳绩。据统计,今年共有176名学生考取硕士研究生,较去年相比,增加了41人;其中录取学生中有41名同学被211重点高校录取。

优异成绩的取得既是考研学子勤奋学习、努力拼搏的结果,也和学院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注重内涵建设密不可分。长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坚持以考研为抓手,以考研促学风,把指导、服务学生考研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为大力营造考研氛围,增强学习效果,学院专门设立了考研自习教室,先后组织召开考研动员大会、考研复试指导及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等,为学生搭建考研交流互助平台,提供指导与帮助。

今后,学院将进一步总结经验、强化激励,构建多措并举的考研工作体系,不断提高毕业生的考研录取率和录取质量。

   附: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2022届学生考研录取情况统计表




作者:黄庆军

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