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中心 · 正文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网络安全承诺书
日期:2022-06-0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2年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网络安全承诺书

 

本部门郑重承诺遵守本承诺书的所列事项,对所列事项负责,如有违反,由本部门承担由此带来的相应责任。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保护条例》、《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互联安全保护管理办法》和《信息安全等级保护管理办法》等国家网络安全有关法律、法规和行政规章制度。

二、执行《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校园计算机网络管理办法》、《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网络与信息安全事件应急预案》等学院有关文件规定。

三、建立健全本部门网络安全责任制和相关规章制度、工作规程,完善本部门网络安全管理。

四、不通过互联网窃取、制作、复制、查阅和传播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等法律法规禁止的信息。

五、不利用网络泄露国家秘密,不侵犯国家的、社会的、集体的利益和他人的合法权益,不从事违法犯罪活动。

六、不从事非法删除、变更计算机网络功能及资源等危害计算机网络安全的活动。

七、加强信息网络系统安全,落实信息网络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制度,提高信息网络系统安全防护能力。

八、提升应急响应能力,制定本部门应急预案,组织开展应急演练。

九、对本部门的信息网络系统进行安全监测,并对监测发现和通报的安全问题进行及时整改。

十、当信息网络系统发生安全事件,立即采取应急措施,迅速进行报告与处置,将损害和影响降到最小范围,保留有关原始记录,并按照要求及时进行整改。

十一、本承诺书自签署之日起生效。

 

承诺部门(书记、主任签字):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部门盖章

 

上一条: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二级网站开通申请表
下一条:各版本internet-explorer下载链接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计算机网络中心        
      地址: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求实楼 

     联系人:詹老师   联系电话:0792-356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