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中心 · 正文
计算机机房安全管理责任书(管理员)
日期:2022-06-0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计算机机房安全管理责任书

1、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观念,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管理责任心,克服麻痹思想,时刻提高警惕,对参加实验的学生积极进行安全教育。

2、认真执行国家和学校制定的有关安全管理法规、条例、制度。

3、对自己分管的机房、设备间等严格管理,做好防火、防盗、防水、防爆、防触电、防污染等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机房不出安全事故。

4、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程,坚持每天进行安全检查,做好安全检查记录,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排除,自己不能解决的问题及时向上级汇报。

5、严格执行机房操作规程,协助机房维护人员维持机房正常秩序。不私自转让、出借学校财物,防止学生将机房设备带出机房。不在机房内吸烟、饮食、打闹。

6、节、假日前,对自己分管的机房、设备间等进行全面的安全检查,妥善放置易出事故的物品。

7、对自己分管的物品要建立账本、定期检查盘点,老旧设备和不清楚的标签及时更换,保证帐实相符,出入库均要有记录、有经办人签字、手续齐全。

管理责任人: (签字)

时间:年月日

上一条:计算机机房教师安全责任书(教师)
下一条:计算机公共机房使用承诺书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计算机网络中心        
      地址: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求实楼 

     联系人:詹老师   联系电话:0792-356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