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理工学科部第九届心理素质拓展大赛圆满成功

时间:2022-10-29 13:49:17  浏览: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主题思想,加强心理健康工作,激发学生参与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热情。理工学科部于10月27日下午17时在理工B楼楼下开展了以“聚力向阳,同心同行”为主题的第九届心理素质拓展大赛。本次活动由理工学生会学术部主办,其他部门积极配合,共同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

比赛开始前,每支队伍均有一次试玩机会,准备好的队伍即可开始比赛。本次比赛由同学们自由组队,十名队员和两名替补人员,比赛项目有:需要团队12人一起努力的心心相印、考验队员平衡能力和速度的搭桥过河,还有惊心动魄的珠行万里、精彩绝伦的不到森林、令人屏住呼吸的纵横天下等比赛项目。

此次活动给大家带来了无尽的乐趣,为同学们忙碌紧张的学习生活增添了一抹色彩,本次比赛一共有26支参赛队伍,获奖队伍15支,一等奖:工管对;二等奖:机制211、猛龙过江、飞扬好帅我好爱;三等奖:啊对对队、阳光地带(土木211队)、爱会消失队不队、今天你打卡了吗、我们队;优秀奖:男生女生向前冲、摆烂队、向阳队、你还爱我对不队、素质队、光之队。其中选出前四支队伍代表理工学科部参加院级比赛。27日晚上七时,所有队伍比赛完成,工作人员整理好比赛道具,将现场清理干净后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