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理工学科部在第十五届运动会正式亮相

时间:2022-11-03 12:57:22  浏览: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展现全校师生的青春活力以及青年源源不断的动力;全面围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深化我校的体育特色,展现全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于2022年11月3日正式拉开序幕。伴随着开幕式的开始,理工学科部的方阵以一种昂扬向上的气势亮相。

在赛场上,理工运动员们开始了紧张刺激的比赛。虽然上午下了些许小雨,但依旧不能浇灭运动员们那热情似火的心,少年的张扬热情总是最动人心。经历了一上午的拼搏奋斗,理工学科部无论教工组还是学生组,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教工组在男子100米项目中,汤恒非老师夺得桂冠,徐志强老师、唐诗琪老师也分别取得了第五、第八名的好成绩。在女子100米项目中,王晓玭老师夺得冠军,王艺瑶老师、罗华云老师也分别取得了第三第四的好名次。让我们恭喜他们,为他们感到骄傲!

上午的运动会于11时圆满结束,相信理工运动健儿们在下午的比赛会给大家带来更加精彩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