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理工学科部在第十五届运动会第一天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2-11-03 18:36:13  浏览: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激发大学生进行体育锻炼,弘扬运动精神。第十五届运动会于2022年11月3日上午9点30分正式拉开序幕。伴随着呐喊声与音乐,一列列整齐的方阵相继展示激昂的姿态。在赛场上,运动员们开始了激动的比赛。

11月3日1点30分下午,运动会分别展开了30米托网球接力、男子100米、女子100米、男子400米、女子400米、混合搭桥混合接力、男子1500米、女子800米、男子4×100米、女子4×100米、混合同心接力、团体跳绳、跳远、实心球、跳高等项目,分为学生组与老师组。学生们释放无限青春活力,老师们也散发出从未褪色的运动色彩。在这布满活力与汗水的赛场上,无论是学生组还是老师组都绽放出了耀眼的光芒,大家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在学生组中,张书孟荣获男子100米第二名,王路长、杨先进也分别获得了第六名与第七名的好成绩。高铭同学获得了男子跳远的第七名。在男子跳高中,刘富钦荣获第二名,方荣威,袁子林相继获得了第七名与第八名。生化系在混合团体跳绳中获得第八名。土建系分别在男子4×100米与女子4×100米中荣获第二名与第八名。教工组的好成绩更是数不胜数。在三十米的网球接力、混合乒乓球、混合跳绳踢毽子、混合同心协力接力、混合搭桥过河接力中,理工学科部纷纷获得优异成绩,紧接着王宇、唐诗琪、袁岳、饶超影、魏洪昌、付丽连、仇媛、徐志强、李旭、熊兵、王莉、李云生、胡小英等众多老师在比赛中得到了好名次。让我们恭喜他们,为他们感到骄傲!

运动会的第一天于11月3日下午四点圆满结束,在这场大赛中,凝聚同学们与教工们顽强的毅力与团结的默契。他们为我们展现出运动的精神,是团结,是坚强,是不服输的魄力,相信明天的运动会比赛理工运动健儿们会带来更加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