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第十五届运动会理工学科部荣获: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一名,最佳方阵奖,体育道德风尚奖

时间:2022-11-04 22:41:19  浏览:

2022年11月4日第十五届运动会仍在继续进行中。田径场上的呐喊声从未停止,运动员们的身姿依旧在这个属于他们的舞台上展现。他们怀揣着的热忱之心依旧燃烧着,带着团结一致的精神与坚持不服输的精神,他们再次创造辉煌。

在11月下午1时30分,伴随着观众的期待与对终点的向往,运动健儿打响了运动会的最后一枪。比赛项目还剩下男子200米、女子200米、女子300米、混合10×50米接力、男子10×100米、女子10×100米、男子三级跳远、女子实心球等。在短跑中,他们奋力冲刺,勇往直前;在长跑中,他们坚持不懈,一刻不停;在接力赛中,他们默契配合,团结互助。无论在什么项目中,他们都展现出最好的自己,竭尽全力让这个赛场更加绚丽多彩。

11月4日下午4时30分,第十五届运动会圆满结束。理工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再创佳绩:生化系刘展荣获女子1500米第5名、生化系刘娜敏荣获女子跳高第6名、土建系王冠之荣获女子铅球第5名、土建系王柱荣获男子5000米并突破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男子5000米历史记录、生化系王季冉荣获男子5000米第6名、生化系肖俊恩荣获女子800米第3名、机电系刘亦超荣获男子200米第8名、土建系获得男子4*400第4名、机电系荣获男子4*400第7名、土建系荣获女子实心球第5名、生化系荣获女子实心球第6名、付国华荣获男子800米第8名、机电系荣获男子10*100第6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