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喜报:理工学科部胡桂友,丘金辉荣获2021年度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大学生自强之星,颜琳琳荣获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时间:2022-11-21 14:49:57  浏览: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加强新时代青年爱国主义教育,在青年学生群体中树立一批自信、自立、自强的身边榜样。根据团省委、省学联相关工作安排,院团委于5月17日下发了《关于开展寻访2021年度南昌大学科学技 术学院“大学生自强之星”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 人”的通知》,各级团组织广泛发动,涌现了一批在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方面事迹突出的优秀青年学生。经个人自主申报、学科部团总支选拔推荐、院团委集中评审、团省委、团中央审核评选公示。

理工学科部胡桂友获得2021年度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大学生自强之星

理工学科部丘金辉获得2021年度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大学生自取之星

理工学科部颜琳琳获得2021年度中国电信飞•young奖

让我们一起恭喜理工学子的获奖者们!勤奋是成功的摇篮,耕耘是智慧的源泉,你们的勤奋和耕耘迎来了此时的成功。期待你们再攀登新的高峰,再创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