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理工学科部颜琳琳荣获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时间:2022-11-26 02:00:59  浏览:

颜琳琳,女,汉族,预备党员,2001年12月生,建筑学专业2019级1班团支部学生,曾任理工学生会主席。自2019年入学以来加入理工学科部团总支这个组织,在组织中认真工作,第一年主要负责微博的运营,积极组织并参加各项课外拓展活动,顺利举办了多个会议,此后,又接手了微信公众号的运营以及新闻稿的审核工作,认真打理好组织的各个宣传平台,至今负面舆论为零,并认真带领好组织的成员,积极召开“四史教育”,“两会一课”等宣讲会,在思想教育和能力培养方面都做出了贡献。

2021年加入了第七届学生常任代表委员会,积极出席了多个代表会议,就组织的未来与发展展开深刻讨论。此外,在2021年还参加了“青马工程”,期间表现优异,无缺席迟到早退现象,并于11月份顺利毕业。还在暑假期间报名参加了返家长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参与社会志愿服务活动。除工作以外,在班级成绩名列前茅,获得过多次院级奖学金及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学习刻苦上进,与老师同学关系融洽,无违反校规校纪行为,表现良好。

她积极召开“四史教育”,“两会一课”等宣讲会,在思想教育和能力培养方面都做出了贡献还在暑假期间报名参加了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参与社会志愿服务活动。严格按照团的章程要求自己,积极改正自身的不足,用实际行动支持上级团组织的各项工作,在单位中亦发挥团员的模范作用,帮助同事、领导做好各项工作。在平时的工作中严格按照上级的要求,及时并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积极协助领导布置的工作,保证各项活动顺利完成。并响应国家号召,协助学校老师同学们进行日常巡逻工作,为疫情防控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