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理工学科部胡桂友荣获2021年度“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自强之星”

时间:2022-11-25 01:36:03  浏览:

胡桂友,男,汉族,现就读于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理工学科部19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曾任理工学科部学生会主席,曾任理工学科部学生会活动部部委及学术部部长并参加各项活动,曾获得第七届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大赛优秀奖、理工学科部第三届最强大脑优秀奖、理工学科部第五届趣味英语优秀奖。工作上表现成绩卓越,积极落实院团委工作要求,坚持秉承服务同学宗旨,与其学生会数余人干部举办比赛活动数场,各项院级比赛中均取得较好成绩。

在2022年中旺镇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主动请缨,无私奉献,奋战在防疫第一线,表现突出,充分彰显了新时代文明志愿者的责任与担当,被评为优秀志愿者。

除在工作外,在学习方面被评为优秀学生骨干。此外还曾被评为为优秀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团干部。他将继续培养自己长远的大局观和团队精神,独特的人格魅力,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向着更高处攀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