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生物化学系召开20级各专业学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暨江西川奇药业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时间:2023-06-05 15:39:04  浏览:

生物化学系于531日在理工信息B116召开20级各专业学生实习动员大会暨江西川奇药业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学院副院长洪院长、学科部党总支书记程建兰、副主任魏洪昌、江西传奇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小毛等亲临现场20级生物工程及制药工程专业4个班级学生参加此项活动。此次动员大会由生物化学系主任李敏主持。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是学生实习动员大会。李敏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实习的意义和必要性,强调了实习对于学生未来职业发展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实习活动。紧接着是企业专场宣讲。江西川奇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小毛向学生们介绍了企业的文化、发展方向以及实习就业相关信息。大家还通过互动环节了解了企业的实习计划和福利待遇,引起了同学们的浓厚兴趣。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了学生的实习与就业也为企业和学校的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