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理工学科部开展“新征程、再出发”使命 愿景大讨论部署大会

时间:2023-11-07 17:17:05  浏览:

为响应学院号召,明晰使命愿景、焕发精神动力,理工学科部全体教职工于11月7日下午在理工信息楼302会议室开展“新征程、再出发”使命愿景大讨论动员部署会,会议由理工学科部党总支书记刘停主持。

刘停首先从为什么开展使命愿景大讨论、大讨论聚焦的主要方向、怎样将使命愿景转化为实际行动等方面,阐述了开展新发展阶段使命愿景大讨论活动的意义。他指出学校作为拔尖人才培养基地,教育教学改革试验田,更要有责任担当,要始终聚焦国家需要和学院战略,探索新范式,培养未来引领者。

在使命愿景大讨论中,各系、中心代表作出发言,从各自的角度提出了对使命、愿景的想法。各位老师谈到,将心怀“国之大者”,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发展目标,立足岗位贡献自己的力量。也将继续深入研讨使命与愿景,共同为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走在前列”的目标添砖加瓦。

此次使命愿景大讨论,每位老师都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和交流,思想的碰撞加深了对学校、学院“使命愿景”理解更促成了共识的达成,对进一步找准学院方位与使命,定位与差距,路径与力量,在新征程上为学院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