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理工学科部第十九届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3-03-16 14:54:36  浏览:

为丰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思维能力、应变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锻炼和培养大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理工学科部于3月12日晚上7时在明德楼327教室举办了理工学科部第十九届辩论赛决赛。本次辩论赛由理工学科部团总支书记刘娜老师及辩论队队员邹宇、肖艳担任评委,理工学生会第十九届主席团全体成员及理工学生会大二骨干成员作为到场嘉宾观看比赛。

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四支队伍一路披荆斩棘,最终脱颖而出,成功进入本次比赛,四支队伍抽签决定正反方后,以“青少年素质的提高主要是家庭/学校教育”和“人是否生来就带有偏见”两个辩题展开激烈的辩论。比赛伊始,正反方辩手进行自我介绍,紧接着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后,双方辩手你来我往,唇枪舌剑,侃侃而谈却也不失风度。双方辩手灵活且缜密的逻辑思维,不时赢得场下阵阵掌声。尤其在最精彩的自由辩论环节,现场气氛迅速升温,将辩论赛一次次地推向高潮。随后,评委对正反方的表现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分别指出了双方的优点和不足。

辩论赛的最后,主持人公布了获奖名单,一等奖生物工程201班,二等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02班,三等奖建筑学221班,优秀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23班,3月12日晚上8时30分,理工学科部第十九届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