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理工学科部意见采纳青年志愿队培训会

时间:2023-03-18 20:28:40  浏览:

为了让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志愿者的队伍中,体会参与奉献的快乐。理工学科部于3月17日下午17点20分召开理工学科部2022–2023学年“意见采纳青年志愿队”培训会。本次大会的嘉宾有理工学生会第十九届主席团成员吴芳文、刘正、陈旭、崔慧子。本次会议由理工学生会权益部主办。

会议伊始,主持人赵晨生介绍了本次项目简介并详细讲解了此会的目标任务。其中分为期中目标和期末目标。期中目标和取得的标志性成果为:1、2023.3 进行项目完善及可行性研究并完成人员抽取等相关工作。2、2023.4 正式开始实施项目:学生会进行相关工作时,邀请志愿队参观(如活动的开展、团支部手册的检查等)并进行意见归纳和整理。3、2023.5继续深入开展、查漏补缺,并于月末进行期中阶段总结,为下一阶段的正常进行打好基础。期末目标和取得的标志性成果有:1.深入优化“意见采纳青年志愿队”,由期中阶段的开展效果进行取长补短,多方面思考问题,如是否由5人改到更多青年志愿者,是否吸纳普通同学、其他学科部学生、院学生会成员参与进来。2、对本次创新项目进行系统性总结,对理工学科部学生关于这一项目进行调查,对此项目以后是否可行进行探讨及归纳。而后又作出总结:期中目标是本项目的开始,也是下一阶段的基础,能够增进同学对学生会的理解,也能加强班级同学的积极性和向上性!

本次动员大会于下午17点30分结束,相信经过此次项目后,理工学科部学子和理工团总支学生会能与“理”同行,与“理”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