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团建动态

理工学科部团总支扩大会议

时间:2023-03-04 02:09:15  浏览:

为了更好开展理工团总支日常工作,加强各部门沟通交流,规范文件填写格式与相关事项申报流程,理工团总支于2023年2月24日18时30分在明德楼118召开理工学科部团总支扩大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理工团总支部委及理工学科部各班班长、团支书。

会议伊始,团青研究项目办主任章子超进行团日活动知识讲解,首先明确两个基本:什么是团日活动和为什么要办团日活动。随后,又仔细讲解了团日活动该怎么做,总结了四大要素,以及举办团日活动有何意义。会议第二项,组织建设项目办副主任何功庆进行团支部工作手册讲解。他主要讲述团支部手册的填写步骤及相关注意事项。会议过程中,台下的同学们始终认真聆听,并做好了详细记录。本次扩大会议加深大家对团日活动及团支部工作手册的了解,培养和提高了大家的专业素养。

最后,本次会议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