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放实验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04  作者:  来源:   点击量:

各教学单位:

为充分发挥实验室在实施素质教育中的作用,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根据《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实验室开放管理办法(修订)》,学院面向所有学生开放部分实验项目(知识能力拓展型和科技创新研究型两种开放实验项目各不超过2个学分)。现将下学期开放实验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各实验室应可根据自身条件设计一定数量的知识能力拓展型或科技创新研究型开放实验项目,开放时间主要利用课余时间和双休日。实验室填写《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实验室开放项目申报表》报各教学单位审核后,由教务办汇总附件1、2签字盖章后于2021年7月7日前报教务处审批(电子版发赖劼修老师OA邮箱)。

知识能力拓展型和科技创新研究型两种开放实验项目每位教师限选其中一种申报,其中知识能力拓展型开放实验限报一项,科技创新型(要有较强的创新性),限报三项。科技创新型开放项目验收需取得相关研究成果(公开发表论文或申报专利等,学生为第一署名人)。

附件:1、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实验室开放项目申报表

          2、2021-2022第一学期开放实验室申报汇总表


2021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