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防疫进行时】共筑和谐校园,信息学科部巡查小组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6-10  作者:  来源:   点击量:

为从严从紧落实校园管理,落深落细各项防控举措,强化师生健康日常监测,把好校门关,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信息学科部党总支在院党委的号召下及时组建了师生党员先锋队校园巡查小组,配合学院加强对校园西面围墙及大门的巡查和监管。

针对师生通过围墙收取外卖和快递、攀越围墙等现象进行劝阻,并开展正面的宣传教育,引导师生遵守防疫要求。该巡查小组自23号以来栉风沐雨,恪尽职守,充分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让党旗飘扬在抗疫第一线,充分体现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信息学科部党员教师宁陈宇表示,“广大师生党员应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担当精神,以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的防控措施,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切实做到思想认识从严从紧、防控措施从严从紧、责任落实从严从紧,全力保障校园安全有序运行和师生的健康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