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实习就业 -> 实习动态 -> 正文

电子系2021届毕业生前往维信诺公司进行生产实习

发布日期:2022-06-04  作者:  来源:   点击量:

      我院2020年起与维信诺科技有限公司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实习基地合作关系,每年都会安排相关专业的学生前往实习。实习前期维信诺公司与电子系反复沟通协调实习内容、时间等问题,对实习工作认真的好了安排,将学生分配到研发部、器件部、成品包装部、生产线等各个岗位进行学习。此次毕业实习受到了该公司的欢迎和重视,该公司为实习学生举办了一个简短的欢迎仪式,仪式结束后带队教师与实习学生一起合影留念。

      维信诺公司成立于2001年,其前身是1996年成立的清华大学OLED项目组,为加快OLED技术产业化进程而成立。迄今为止,维信诺共申请专利2700多件,参与了OLED国际标准的制定工作,负责制定或修订了4项OLED国际标准,主导制定了5项OLED国家标准和3项OLED行业标准。在OLED研发方面,维信诺公司属当仁不让的行业佼佼者。2019年成功入选江西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名单。      维信诺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2 亿元,是集各种显示器薄化研究、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公司已建成生产厂房13000平方米,智能化OLED模组洁净生产车间一座,拥有2条的OLED封装背板生产线,5条智能PMOLED模组生产线,年产高精度OLED封装背板12万片,年产PMOLED显示屏4000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