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实习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校企携手解就业大局——学院代表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4  作者:万雯、邹雅琪  来源:   点击量:

5月17至18日,信息学科部党总支副书记万雯、招生就业办公室邹娅琪赴厦门相关企业参观交流,走访当地校友,积极发挥校友带岗“热能”,传递朋辈示范作用。

17日下午,万雯、邹娅琪先陆续走访了由2008级国贸专业庞晓洁创办的厦门叮咚互娱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及2012级自动化专业陈帝创办的惊天动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会上,两位老师先了解校友们毕业生的工作经历与生活情况,随后双方就学校办学情况、2023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就业机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两位校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并表示将号召更多的校友加入促就业行列中,为母校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和资源, 展现校友促就业的热情与能量。

18日上午,万雯和邹娅琪来到华福证券厦门分公司,该公司校企合作负责人刘晓涵、校友赵林飞、袁春燕对两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座谈会上,万雯、邹娅琪详细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两位校友对公司发展情况、人才需求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在教学、实习、就业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交流并举行了挂牌仪式。

最后赵林飞表示将大力支持母校的就业工作,下半年将带着岗位需求回到母校录用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