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活动 -> 正文

信息学科部新闻媒体中心开展关于《江西省平安建设条例》专项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3-23  作者:李章福  来源:   点击量:

2022年11月25日,江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二次会议通过《江西省平安建设条例》,该条例自2023年1月1日起施行。此条例一经施行,学院便高度重视,号召各学科部集中学习。2023年3月21日中午12时整,信息学科部新闻媒体中心于理工信息楼C202开展关于该条例的专项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信息学科部新闻媒体中心主任刘冰平主持,信息学科部新闻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成员观看《江西省平安建设条例》总章程。会场气氛保持严肃安静,所有人认真了解该条例的具体内容。随后,刘冰平发言道,为响应学院号召,共建更高水平的平安江西,维护社会秩序,预防和减少违法犯罪,学生组织成员应当以身作则,严于律己,自觉遵守条例的规章制度,并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2时30分,《江西省平安建设条例》专项学习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学习会的召开,旨在提升信息学科部新闻媒体中心成员的政治精神面貌。通过聆听刘冰平的发言,他们不仅从中学习条例的内容,而且认识到,身为新时代的主力军,广大青少年应当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作者:李章福

摄影:胡炜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