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活动 -> 正文

信息学科部开展寝室安全检查工作营造安全温馨学习生活环境

发布日期:2023-03-23  作者:吴辉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信息学科部学生宿舍卫生及用电安全管理等工作,增强同学们对安全隐患问题的了解,并督促学生们维护寝室卫生,培养学生的自我约束、自我管理的生活习惯,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3月15日晚21时20分,信息学科部党总支副书记万雯对信息学科部一、二栋学生宿舍进行了寝室安全检查。

首先,万书记针对寝室内务是否整洁、是否有使用或存放违规电器等情况进行细致排查。在检查过程中,她对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给予了关心和慰问,对于学生们提出的寝室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也及时给予建议与意见。她表示,同学们如若在学习生活中遇到困难,可以向辅导员和学科部老师寻求帮助。最后,她希望同学们在保持内务整洁有序的同时,与室友携手共创良好的寝室生活环境。

此次的宿舍检查工作不仅有力地保证学生宿舍的用电安全,也提高学生宿舍环境卫生的意识,对于推进学院师生关系,展现学院学生和谐融洽的校园寝室文化,进一步营造文明、安全的寝室氛围奠定良好的基础。

作者:吴辉

摄影:揭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