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活动 -> 正文

信息学科部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答疑会

发布日期:2023-12-06  作者:刘振明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和激励大学生通过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不断增强对国情社情的了解,信息学科部学生会于12月1日中午12时整在明德楼101教室开展第十四届“挑战杯”答疑会。本次会议由学术部部长刘维主持,挑战杯全体参赛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术部部长刘维为参赛人员介绍了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设置的五大组别以及评审要点;分享了部级赛程计划和院级赛程计划;明确了各项材料标准以及申报流程;强调了三项项目要求。提问环节,参赛学生们积极提问,与负责人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他们表示,此次答疑会让他们更加明确了参赛的方向和目标,也增强了他们的信心和动力。12时30分,在确保在场人员都无疑问后,学术部部长刘维宣布信息学生会第十四届“挑战杯”答疑会圆满结束。

此次“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答疑会的顺利举办,不仅为参赛学生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支持,也展示了学生会在服务学生、促进创新创业方面的积极作用。相信在学生会的努力下,本次竞赛将吸引更多优秀的学生参与,涌现出更多具有创新性和可行性的创业项目。

作者:刘振明

摄影: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