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活动 -> 正文

信息学科部学生会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12-18  作者:周涛  来源:   点击量:

为推进学生会工作的顺利进行,调动大家的工作积极性,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增强学生会的核心竞争力,12月10日上午11时30分,信息学科部于明德楼340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信息学科部团总支书记兼信息学生会指导老师曾莉,第十届团总支委员会、信息学科部第十九届主席团成员,以及信息学科部学生会全体成员。本次会议由肖宇婷主持。

会议伊始,由第十九届主席团成员胡佳伟对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信息学生会的工作进行汇报总结,强调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注重细节,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随后,信息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对自己部门现阶段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同时也提出了对未来发展的规划。

12时20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大会正式结束,本次大会的召开,在秉持历届学生会优良传统的基础上开拓创新,与时俱进,进一步加强各部门的自身建设,引导各部门形成团结、向上、务实的工作氛围。

作者:周涛

摄影:王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