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活动 -> 正文

信息学科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23班开展“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共话两会激争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2  作者:陈立坤  来源:   点击量:

以学习两会精神为主线,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于中国共产党及中国共青团的交流,进一步加强对新时代、新征程的了解,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11月13日,信息学科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23班于明德楼120教室开展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23班团支书主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23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团支书通过播放PPT课件对全国两会进行讲解,结合小视频放映了解部分两会新提议。接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23班全体同学共同宣读入团誓词,合唱《光荣啊,共青团》,并参加两会基本知识抢答环节。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更清楚地了解和明白先辈们的英勇事迹和吾辈青年当了解的国家目标,班级分组进行游戏。全班同学在操场进行“摸眼抓人”和“乒乓接力”游戏,提升同学之间的团结和班级的凝聚力。

晚上6时整,全班同生齐唱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共话两会激争鸣”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所有参与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供稿单位:信息新闻宣传组

作者:陈立坤

摄影:陈立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