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活动 -> 正文

信息学科部软件工程223班开展“榜样红旗前引路,劳动实践勇争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2  作者:谢伟  来源:   点击量:

为引导团员学习榜样精神,积极投身劳动实践,为新时代的校园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5月8日,信息学科部软件工程223班于明德楼312及校园内开展了“榜样红旗前引路,劳动实践勇争先”主题团日活动。信息学科部软件工程223班全体同学参与本次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部书记致欢迎辞,阐述活动主题和目的,并通过主题演讲,分享“时代楷模”和“改革先锋”的事迹和精神,激发团员的劳动热情和社会责任感。随后,他播放相关视频资料。团员们认真观看,深入思考,做好学习笔记。紧接着,全体团员投入到校园清扫活动中。他们分组行动,清扫校园内的各个角落,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理念。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校园环境焕然一新,展现新时代青年的风采。此外,本次活动还对即将到来的暑假社会实践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充分展示学院团员们在劳动实践中的风采和成果。团员们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将更加积极地参与到劳动实践中去。团支部书记鼓励团员们利用假期时间,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将所学知识和技能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团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也提升团员们的劳动意识和社会责任感。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学院团员们将继续以“榜样红旗前引路,劳动实践勇争先”的精神,为校园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青春力量。

供稿单位:信息新闻宣传组

作者:谢伟

摄影:谢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