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活动 -> 正文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信息学科部2024年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4-03-18  作者:曾海南  来源:   点击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党中央关于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决策部署,加强新时代青年对祖国的热爱,同时为我院青年学生“宣讲团”储备优秀人才,信息学科部特此举办2024年“筑梦锦绣山河,共庆盛世中华”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

3月8日17时30分,初赛于明德楼117正式开始,19时整结束。本次比赛出席的评委有宣讲团成员刘展鹏、黄泰华,学院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得主陈凯伦,信息学科部学生会第十九届主席团成员毛尊熙,思想政治协会会长张帅。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用真挚的话语与饱满的情绪展现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最后共选拔出十名选手晋级学科部复赛。

3月14日18时10分,复赛于大活315正式拉开序幕。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信息学科部辅导员黄可卿老师、余璇老师,大学生艺术团主持队队长肖乐涛,信息学科部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得主孔祥富,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得主陈凯伦,信息学科部学生会第十九届主席团成员胡佳伟。这场比赛汇聚了众多优秀的选手,他们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演讲盛宴。在这场激烈的角逐中,各位选手将围绕“筑梦锦绣山河,共庆盛世中华”的主题展开演讲。他们以饱满的热情、深刻的见解和扎实的语言功底,为我们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风采。

最终,本次演讲比赛复赛的获奖情况如下:张琦、曾亦欣、曾玉洁、王鹏荣获优秀奖;赖嘉怡、孔子豪、樊毓凯荣获三等奖;陈熠威、陈佳豪荣获二等奖;戴兆馨荣获一等奖。20时整,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信息学科部“筑梦锦绣山河,共庆盛世中华”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此次“筑梦锦绣山河,共庆盛世中华”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为学院学子提供一个锻炼自己、表现自己的平台,让同学们用演讲比赛的方式来增强自信心和表达能力,也激励他们在正确的道路上行进,勇于担起当代青年的责任,成长为朝气蓬勃的优秀青年。

作者:曾海南

摄影: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