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活动 -> 正文

信息学科部学生会团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4-03-22  作者:刘展鹏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和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时的重要讲话,贯彻落实党的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和党中央指示要求,信息学科学生会团支部于3月18日中午12点整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信息学科部团总支书记曾莉,信息学生会团支部全体成员。

会议伊始,由信息学科部团总支书记曾莉带领大家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重点强调应不断深化对“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中国式现代化挺膺担当、团结奋斗。增进了同学们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深入了解。随后,会议组织了互动交流环节。大家积极分享了自己学习中的心得体会,并就如何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展开了热烈讨论。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兴趣和热情。

最后,由主席团成员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强调政治理论学习是学生会团支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后,将继续组织相关学习活动,不断提高全体成员的政治觉悟和工作水平。

中午12时40分,信息学科部学生会团支部政治理论学习正式结束。通过本次学习,信息学科学生会团支部成员们对党的理念和目标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明确了工作方向和重点。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中,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作者:刘展鹏

摄影:刘展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