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2年度资助宣传月系列活动——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学生资助中心  时间:2022-05-21 16:52:06  浏览:

2022年5月21日19时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5举办我院资助宣传月系列活动——知识竞赛决赛。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党院办公室主任黄纪阳、思政部部长余春燕、资产处处长夏冬、教务处处长赵金萍、团委书记熊鹰,以及嘉宾老师:党委副书记姜正华、学生工作处处长汤琼、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兼财经学科部党总支副书记曹国华、人文学科部党总支副书记兼招生就业办公室副主任王泓、信息学科部党总支副书记万雯。学生工作处余姮老师、吴跃芳老师、党务工作部倪文文老师也全程观看了比赛。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理工学科部的理想小分队和你说的都队 、人文学科部的同路人队以及突围赛入围队伍社会主义好青年队晋级到决赛。决赛中,选手们配合默契,思路清晰,表现出较高的知识储备量和快速的应变能力,通过必答题、抢答题、选答题、案例分析题的层层比拼,最终社会主义好青年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同路人队获得本次比赛的亚军、理想小分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季军、你说的都对队获得本次比赛的鼓励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