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2年度资助宣传月系列活动——知识竞赛第一场赛况分享

发布者:学生资助中心  时间:2022-05-18 17:05:31  浏览:

为响应国家号召,帮助学生更好的了解国家资助政策,我院举办了“资助知识,我来竞答”为主题的资助知识竞赛活动。

    2022年5月18日在明德楼117开启初赛第一场,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老师有学工处副处长兼财经学科部党总支副书记曹国华、人文学科部党总支副书记兼招生就业办公室副主任王泓、信息学科部党总支副书记万雯,以及嘉宾老师:学生工作处处长汤琼、学生工作处助贷科科长余姮、学生工作处综合科科长吴跃芳。还有我们活泼可爱的主持人张思云,参赛队伍为来自理工的理想小分队,信息的百昏队,财经的我们队,人文的对对对队,还有从海选中突围成功的社会主义好青年队。经过必答、抢答、案例分析三轮紧张刺激的比拼,理想小分队和社会主义好青年队凭借敏捷的思维和丰富的资助知识,成功进入决赛。其余三支队伍遗憾淘汰,无缘总决赛,但他们的努力值得我们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