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  时间:2022-09-06 14:26:55  浏览:

为确保新学期学生工作有序开展,9月2日上午,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工作布置会,副院长洪胜华出席并主持会议。学生工作处、团委、各学科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团委、学生工作处分别就近期共青团工作和学生服务管理常规工作进行了传达和布置,同时就当前可能影响校园安全稳定的风险隐患进行了研判分析,并议定了相应的预防处置措施。

会议强调,今年开学面临较为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全体学工干部要从严从细落实学院疫情防控政策,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措施上细致全面,切实有效;宣传教育上敢于创新,确保全面覆盖,全力以赴做好秋季返校报到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最后,洪院长向全体学工干部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不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提升工作能力;二是强化执行力,各项工作务必落到实处;三是学生工作既是管理工作,更是服务工作,要增强服务意识,以人为本,用心用情,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处

作  者:宋任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