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老生返校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  时间:2022-08-29 18:24:25  浏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指示要求以及学院疫情防控相关政策,严要求、高效率、有温度地做好开学学生返校工作,确保把安全返校、科学返校落实到每一项工作中。8月29日上午,学生工作处召集学科部相关人员在行政楼218召开了2022年秋季学期老生返校报到工作布置会,学生工作处处长汤琼、副处长王辉耀、曹国华,各学科部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学工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汤琼主持。

会上,王辉耀解读了属地及学院疫情防控相关政策,介绍了学生返校条件、返校审批及入校流程等方面的工作安排,就学生返校前的安全教育、返校途中个人防护、返校后的健康管理以及校园安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提示。与会人员围绕老生返校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随后,汤琼向各学科部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报到工作;二是精准摸排,及时准确摸排掌握学生各项信息,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同时,她强调,学科部和辅导员要及时将属地及学院的疫情防控政策告知学生,传达到位,对学生返校所需提交审核的相关材料要收集好、检查好,对学生返校可能出现的问题要早发现、早报告,对学生到校后的健康管理工作要多提醒、多教育,做好工作台账,共同确保返校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还就近期财经学科部、信息学科部所需完成的其他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作  者:宋任静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