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开展学生公寓检查走访工作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  时间:2023-02-17 17:11:28  浏览:

为深入了解新学期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并提升自我管理能力,216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辉耀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对学生公寓进行了随机走访,对各学科部学生寝室安全和卫生情况进行了抽查。

本次检查走访了6栋、7栋学生公寓。检查过程中发现,学生寝室总体卫生状况良好,对卫生情况良好的寝室给予了表扬,对卫生较差、堆放杂物较多的寝室也及时进行了提醒,并让学生及时整改清理。期间,王辉耀一行还对学生公寓公共设施环境进行了检查。

今后,学生工作处将持续组织开展学生公寓安全卫生专项检查和随机抽查,积极推动辅导员工作进公寓、进寝室,强化责任意识,不断提高学生公寓管理工作水平,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处

作者:宋任静

摄影:占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