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文件

学工文件

首页 > 学工文件 > 正文

南大科院学工字〔2022〕68号 关于启动2022级新生半军事化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  时间:2022-10-19 16:14:15  浏览:

学科部

为进一步做好新生半军事化管理工作,提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促使学生养成生活有序、作风严谨、纪律严明的良好习惯,经研究,2022级新生于10月24日启动学生半军事化管理。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2022级新生

二、升旗仪式、晨跑时间

另行通知

三、晚自习安排及地点

时间:每周一至周四19:00-21:00

室内安排:周一、周三在固定教室参加晚自习(参看附件2)

室外安排:周二、周四在田径场参加全民健身活动

四、寝室内务检查时间及地点

时间:每周四21:10开始

地点:各学生寝室

五、注意事项

1、每周设置考评日,由学工处进行统一检查打分,检查结果计入班级考核。

2、周一晚自习为班级集体活动时间,可以召开主题班会等相关活动。

3、晚自习考评日为每周三,采取首查与复查的方式,最终得分为两次检查得分之和的平均分,具体参看附件3。

4、如身体确有不适不能参加全民健身活动的学生提交个人申请及证明材料,辅导员及学科部签字审核盖章后报备至学工处综合科(行政楼206),并照常在班级固定教室进行晚自习。

5、寝室内务考评日为每周四,严格按照附件4具体内容检查,如发现存放违规电器扣40分,并按学院相关规定处理;如发现使用违规电器扣100分,并按学院相关规定处理。

6、请各新生班级班长和团支书进入2022级半军事化管理班委群:705372452,群二维码参看附件5。

7、请假事项查阅《关于学生半军事化管理请假的注意事项》(附件6)。


附件:

1.《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半军事化管理实施方案(2019版)》

2.(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2022级学生半军事化管理晚自习教室安排表

3.《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半军事化管理晚自习考核细则》

4.《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半军事化管理寝室内务检查评分表》

5.2022级半军事化管理班委群二维码

6.《关于学生半军事化管理请假的注意事项》

7.《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半军事化管理专用请假条》

8.《学生团体训练计划表》



学生工作处              

                                                         202210月19日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2022年10月19日印发